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公告版位

資料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115/1035525/

乳暈顏色深想用美白產品變粉嫩,當心粉嫩不成反更黑。一名20多歲粉領族,日前乳頭、乳暈出現燒灼感、膚色反黑等症狀,就醫檢查為皮膚感染發炎。醫師問診發現,女子因男友嫌她乳暈顏色深,不美觀,自行網購宣稱可淡化乳暈膚色的乳暈美白霜,擦了六個多月,乳頭、乳暈顏色竟反黑。醫師表示,女性切忌隨意使用美白產品,避免傷害皮膚。收治病例的開業整形外科醫師林敬鈞表示,女子剛開始使用乳暈美白霜時,因產品成分含有A酸、檸檬酸等去除皮膚角質、美白功效,乳暈顏色確實明顯變粉嫩,以為效果很好,持續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有時還會塗抹三到四次,甚至塗抹乳頭,但六個月後卻發現乳頭、乳暈顏色反黑,乳頭顏色更有如黑棗,且出現脫皮、紅腫、搔癢等症狀,乳頭尖端也有灼熱感,讓女子心情沮喪。林敬鈞說,女性乳暈顏色深多與先天膚色有關,也可能是內衣、胸罩長期摩擦,或是懷孕時荷爾蒙改變、產後哺乳等,造成乳暈色素沉澱、顏色變黑。檢查女子乳頭、乳暈皮膚色澤,研判為長期使用乳暈霜,其中的美白酸類成份,已過度刺激皮膚,且受到內衣、胸罩摩擦,引起色素沉澱及發炎症狀,經停用乳暈美白霜,再配合消炎藥物及雷射治療,反黑症狀已緩解。林敬鈞指出,女性不滿意乳暈顏色或大小,可採脈衝光及淡斑雷射治療,而大小部分,則可使用整型手術切除縮小,醫生會依患者症狀評估治療方式,提醒女性使用美白產品前,應先諮詢醫師選用合適膚質的產品,切勿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避免皮膚過敏、發炎。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任王國憲說,皮膚美白過程複雜,非單次或單一產品就能成功美白,但一般民眾卻常自行購買、使用美白產品,讓皮膚陷入反黑危機,因美白產品成分可能含有對苯二酚、A酸等,使用來路不明的美白產品,或是過量使用美白產品,均易造成皮膚發炎、色素沉澱。王國憲說,門診常見女性在雙頰、乳暈及外陰部等處使用美白產品,但若使用不當恐造成皮膚反黑,若皮膚要再白回來,治療時間恐須六個月到一年,建議使用產品後,皮膚出現脫皮、紅腫、搔癢等症狀,應立即停用並速就醫。(沈能元/台北報導)

 

乳暈霜

乳暈刺青

乳暈,乳頭整形手術

價格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對自己體態線條要求越來越高,當然靠努力健身有機會達到完美線條,但有些線條及美麗區域是靠健身練不出來,這時靠整形輔助絕對可以達到理想效果,其中威塑抽脂又可以精雕出最完美線條。請期待新聞播出~

20160920非凡新聞採訪_2602  

14364737_736362413178689_6477307719857393319_n  

感謝非凡新聞採訪 ~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立塑-迎接小一號自己

【本報訊】「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炎炎夏日泡在冰涼的海水裡,最舒服了,但看著肚子的肥肉,望向塵封在衣櫥裡一個冬天的比基尼,心情好複雜。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表示,許多愛美的女性會透過醫美整形來塑身,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才能長期維持完美的體態。

透過運動節食的方式瘦身減肥,來讓自己的體態線條更完美,大部份的人常遇到體重下降了,但大腿內外側、蝴蝶袖、小腹等部位卻依然頑固,因此雷射溶脂、抽脂手術等方式就能為局部加以雕塑,但手術需要恢復時間,有些人對於麻醉、動刀有所疑慮,不一定能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因此,非侵入性的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針對局部雕塑需求研發,透過一次療程,只要一小時,就能尺寸小一號,讓所有女人最在意的曲線部位都能輕鬆雕塑。

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是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的器材,採用非侵入式超音波,能達到永久破壞欲雕塑部位的皮下脂肪層。透過每一發180焦耳的能量,使溫度達到56℃,即可有效徹底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並達到長久性的皮下脂肪去除,同時還能刺激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緊實,達到不用動刀也能雕塑身材曲線的效果。

林敬鈞醫師呼籲,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不是抽脂手術也不屬於減重方式,而是幫助消除擺脫不了部位的贅肉,快速雕塑完美體態,維持身材還是要由規律的生活飲食習慣、定期運動,才能持續保持。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為秀身材急減肥,小心偏方傷身。一名27歲女子為穿比基尼到海邊戲水,嫌小腹微凸,聽信朋友建議喝荷葉灰水可減重,自行網購荷葉灰並加入茶水飲下,不料引發噁心、腹瀉、嘔吐,也未獲減重或縮小腹效果,減重不成反傷身。醫師表示,減重應控制熱量搭配運動,切忌服用來路不明藥物,避免傷身。

img1470037075509.jpg

收治病例的開業整形外科醫師林敬鈞說,該名女子工作壓力大,常暴飲暴食,造成小腹微凸,她就診時提到曾服用荷葉灰減重,解釋是將荷葉烤成灰,再加入茶水飲下,每天按三餐喝荷葉灰水,3天後出現噁心、腹瀉、嘔吐等症狀,她一度誤認荷葉灰出現療效,但1周後並無減重或縮小腹效果,才放棄服用。林敬鈞對喝荷葉灰水減重偏方感到不可思議,實際了解發現網路販售不少荷葉灰產品,尤其在對岸頗為風行;經查荷葉是中藥材,用途為清暑利尿、祛除濕痰,但荷葉灰有無減重療效尚待確認。他指該名女子還曾嘗試生吃辣椒、三餐吃泡菜、空腹吃香蕉等減肥法,也都沒有效果。

點以下報導圖,即可觀賞林醫生媒體採訪影音資訊

HP0001.jpg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巨星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以"乳房整形外科醫師”自詡,對於所有的”乳房手術”,不論男女,都花了相當的時間研究,除了對於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多有涉獵之外,多年來也深入研究「縮乳、縮胸、提乳手術與平胸手術」,甚至「男性女乳症整形」也頗有研究。對於胸部太大導致乳房下垂的問題,林敬鈞醫師建議乳房過大下垂或「巨乳症」患者透過手術除了可以縮乳,更可以同時完成提乳的作用,進而達成乳房整容美形的效果, 使胸部看起來更年輕化。

1426581037n7exnt  

先來看看各種縮乳手術方式比較

各種縮乳手術方式比較

縮乳手術可分為四大類: 

  1. 倒T切口縮乳:又稱為wise pattern,適合乳房皮膚極度鬆弛,特別是大量減重後乳房下垂,也就是說需要切除大量乳房皮膚時適用,切口呈一倒T型(Keyhole),傷口較長。
  2. 垂直切口縮乳:適合用在大多數的縮乳、縮胸、提乳手術,切口呈棒棒糖型(lollipop),遇到乳房皮膚較多者,可變形成J字型切口來修正,尤其適合絕大多數的東方女性,重度的男性女乳症也適合。
  3. 乳暈旁切口縮乳:只適合輕度的提乳與少量縮乳。
  4. 威塑抽脂縮乳:只適合輕至中度的男性女乳症。

倒T切口縮乳手術 (Inverted-T reduction mammoplasty)

『倒T切口』又稱之為"Keyhole",是較傳統的縮胸手術,因為手術方式簡單易懂,可切除的乳房組織與皮膚又多,目前仍有不少醫師使用此法。顧名思義就是設計好一個像鑰匙孔一樣的切口,並往兩邊乳房延展,在乳暈周圍留下部分組織(Inferior pedicle),並將多餘的乳房組織切除,將乳頭/乳暈提高,並將傷口縫合成「倒T字型」。此法優點是手術方式操作簡單,可切除的乳房組織與皮膚又多,塑形容易,缺點是橫向的乳下緣疤痕常會使術後的胸形變得較平較寬;此外因為組織是強硬由下往上拉,沒有任何下支撐的力量,乳房下垂較易回復。疤痕過長癒合較慢,容易傷口癒合不良,導致疤痕較明顯不好看。是和乳房皮膚彈性特別差或嚴重巨乳症的女性。

倒T切口縮乳手術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724673945_aed28c149a_c.jpg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漸失,

一瘦下來時,兩頰部位都會覺得變比較凹陷,不豐潤,

相對看起來會顯得氣色不好,沒有精神,

一般婆婆媽媽看了都會覺得沒有福相。

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打玻尿酸或大家流傳的童顏針,來豐潤一下蘋果肌和兩頰,

考慮到現在,終於決定要來打了,haha~~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1469408687647.jpg  

感謝Ellanse原廠舉辦這樣研習課程,讓身為亞洲區種子教官林敬鈞院長,除了分享自己使用洢蓮絲的經驗及施打技巧,也能跟現場同業們相互交流及討論。醫美產業雖然看起來相互競爭,但其實更多時候,透過這樣workshop大家一起交流學習及討論,台灣醫美市場才能更成長及進步,收穫最多絕對是每位患者。首先洢蓮絲的優勢及可應用範圍向大家說明

20160619_094506.jpg

20160619_095441.jpg

當天優秀同業醫生們,放棄假日休息時間,一早就來參與 

並且也與種子教官林敬鈞醫生熱烈討論與互動

20160619_093819.jpg

20160619_100525.jpg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只會越來越熱,有腋下多汗及狐臭困擾的患者,紛紛來門診求助。但有需多患者想一次解決,但又擔心手術的疼痛感及恢復期。這時林醫生建議可以使用,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歐盟(CE)及我國衛生福利部許可的「微波熱能除汗術」,以非侵入性方式,用微波能量破壞汗腺,安全且不用開刀,且不會留下疤痕,療程大約1 小時結束。
報導中的患者沙粒也是長期為多汗困擾所苦,因女生腋下面積相對小,手術療程時間大約40分就結束,再加上療程中間沒有任何不舒服感,沙粒就伴隨優美的音樂,放鬆的結束療程,多汗問題也獲得改善。

💦miraDry 腋淨爽:http://goo.gl/1oENuj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體脂肪隆乳vs果凍矽膠隆乳那個比較持久,效果較好?

這兩個手術效果都很好也持久,主要看自己的需求:

👉想要同時有身體雕塑效果,就可以選擇自體脂肪隆乳

👉想要一次擁有豐滿胸型,果凍矽膠就是優先考量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有豐滿胸型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網路上有許多介紹胸部升級方法,但不管使用任何方法,還是必須詢問專業醫生,才能有效達到預期效果。

現在醫學技術進步,比起傳統隆乳手術,傷口幅度小、疼痛感降低及恢復期短。當然要打造自然美胸,術前與醫生充分溝通及術後良好照顧很重要。

最後林醫生再次提醒大家做任何隆乳手術不是大就好,

要依照自行身形與比例,打造的胸型才是最完美

 

💡隆乳資訊詳細介紹 : http://goo.gl/VEekNP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族小確幸,就是每天多睡30分鐘

 

因為擁有明亮雙眸,畫個底妝就可出門
你適合縫式雙眼皮,還是割式雙眼皮?
林醫生在節目中有清楚介紹

 

Ø釘書機雙眼皮http://goo.gl/Z2RlQA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族小確幸,就是腋下乾爽,迎接每個工作天

 


每天上班舟車勞頓,除了最怕人擠人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