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抽脂手術,結合了水刀抽脂雷射溶脂兩項抽脂專利科技的精華,水火併用就像在治療某些棘手疾病時常用的雞尾酒療法,可以產生1+1>2的加成效果。可有效改善單一傳統型手術術後的傷口及恢復期長、表皮不平整和瘀青等缺點,並可克服雷射溶脂無法抽取大量脂肪、容易灼傷表皮及手術時間冗長的缺點,複合式抽脂手術的傷口小,恢復期短,減少橘皮組織,術後疼痛及瘀青等問題,術後效果可以立即看見,曲線目測更精確,大幅縮短手術時間,輕而易舉雕塑完美身型。

(一)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概念源自於剝離腦組織技術,是來自精準、安全的腦神經外科技術,將其改良應用在抽脂手術上,可以降低對組織的傷害性。手術時,於抽脂部位切開約0.5公分的小傷口,利用高壓扇型水柱力量,均勻且精準地沖散脂肪,再以負壓吸回管內回收脂肪,可快速且大量減少脂肪數量,可縮短手術時間,也可以一次抽取較多的部位。因此,較適合用來先大量減少抽脂部位的脂肪。 


(二) 冷觸雷射溶脂(Coollipo)

 美國最先進最金的雷射溶脂武器,利使用細小光纖探針,深入皮下組織,釋放波長1320nm的銣雅鉻雷射能量,形成光震波效應(phtoacoustic effect),震破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液化脂肪。此外,雷射產生的光熱效應,可以刺激助膠原蛋白增生,術後的皮膚更加緊實有彈性。1320nm的波長對黑色素和含氧血紅素吸收率較低,不易反黑或瘀青。對於水份的吸收能力非常好,可促進更多的膠原蛋白增生。並可吸收多餘的雷射能量以減少術後表皮灼傷。

  
  

複合式抽脂手術是先以較適合用來大量抽脂的水刀抽脂術抽去大量脂肪,再利用線條雕塑的雷射溶脂術,作細部脂肪雕塑,除了可以大幅縮短手術時間,更可以讓曲線明顯,縮短恢復期,減少橘皮組織產生,減少術後疼痛及瘀青等問題,術後效果可以立即看見,並可縮短手術時間。手術後隔日即可從事一般文書工作,恢復正常作息,不影響工作或生活。

個人案例分享

案例一



案例二

 

隆乳|抽脂 - 林敬鈞醫師

 website-5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專線: 02-2752-8985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