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_04_25(21X28)巨星長春(右頁) 

感謝常春雜誌的報導~~

年齡的增加及環境的傷害,使得臉部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造成魚尾紋、法令紋、臉頰凹陷各種歲月痕跡,而這些外觀修復都屬於臉部拉提的範疇。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林敬鈞指出,拉提種類非常多,除內視鏡和傳統拉提等手術類以外,還有洢蓮絲液態拉提或Ulthera音波拉提等等不動刀系列,各有其特色及適合症狀,其中以後者不動刀微創拉提最受歡迎。但林敬鈞提醒消費者,進行手術前應先思考:「想要告別歲月痕跡的你,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嗎?」

林敬鈞解釋,臉部保養關鍵在於支撐輪廓的筋膜脂肪層(SMAS),當膠原蛋白開始流失,缺乏支撐的肌膚就會凹陷,SMAS也失去彈性而下垂,現代整形外科技術已發展至不動刀亦可使臉部輪廓緊緻立體,省了許多愛美人士術後修復期的麻煩。

Ellanse洢蓮絲液態拉提

原理:英荷共同研發的真皮填充劑,由PCL粒子和CMC凝膠載體組成,注入肌膚後,CMC可立即填補凹陷,PCL則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會漸漸被人體吸收,由新生膠原組織取代,適合想改善肌膚凹陷、又不敢接受拉提手術者。

你該知道:一如其他填充劑,施打後可能有紅腫或瘀青等狀況,一般約在一周內消失。雖然洢蓮絲液態拉提副作用較少,但林敬鈞提醒,擁有嚴重過敏病史、欲施打部位進行過大手術、有人工植入物及孕婦或正在哺乳者,都不建議進行。

# 林敬鈞醫師採"雙心式打法"~Two-Heart Lifting, 融合晶亮瓷心美人與玻尿酸八點拉提打法的雙重優點, 可有效填充臉部凹陷, 臉頰, 貴婦額, 夫妻宮, 有效拉提。#

 TwoHeartsLifting_Banner-01  Ellanse-1  

Ulthera音波拉提

原理:新型態的非侵入式拉提手術。一般外科拉提手術會深入至SMAS進行懸吊,音波拉提則藉由超音波傳導熱能到SMAS,使其遇熱收縮,帶動臉部輪廓拉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你該知道:坊間山寨機猖獗,易因能量輸出不均導致燙傷和水泡。根據個人體質不同,術後可能有紅腫、肌肉疼痛,少數人會產生局部瘀青等副作用,多數幾日後即可消退。有過敏性體質、凝血功能障礙患者最好先經過醫師診斷再做決定。

ulthera-11Ultherapy -2  

不論最後採取哪種方式,安全有保障地達成美麗目標是每個人的最終訴求。林敬鈞提醒消費者,臉部是重要的門面,踏入診所前務必確實進行資訊蒐集,才可放心將自己交給醫師,以免發生憾事。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