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研調機構Medical Insight估算,過去10年來,全球醫美產業每年平均年複合成長達10.9%,顯見現代人對於醫美整形接受度越來越高,放眼台灣,整形醫美診所琳瑯滿目,等一下!接受療程前,你選到值得信賴的整形醫師了嗎?

巨星般的專業堅持 擇善固執的人體藝術
走進位於敦化南路和忠孝東路交叉口的巨星整形診所,你會訝異於裏頭的陳設,現代化的金屬線條設計勾勒出專業與富麗時尚,暈黃的室內燈光更增添幾許柔軟,半開放式的等待空間讓消費者獲得充足隱私又不會有獨自等待的不安。台灣整形診所不少,能樣樣都為消費者設想到的卻不多,也正因為如此,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才會在短時間內迅速擄獲愛美一族的芳心。

拒淌低價渾水 別開生面的整形美容外科之路
為瓜分日益壯大的整形醫美市場,台灣相關業者如雨後春筍般林立,看到市場上削價競爭一類的惡性循環,巨星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林敬鈞醫師深知,要在美學產業久立不衰,靠的絕對不是價格空間一再遭到壓縮的微整項目,而是醫師本身的專業評估和操作技術。林敬鈞醫師先後在林口長庚醫院和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整形美容外科當主治醫師,透過長達六年整形外科的嚴密訓練奠定個人在整形外科的專業基礎,在十多餘年來整形外科的領域中,更專心致力於發展整形美容手術,尤其以隆乳、抽脂、隆鼻等雕塑手術最為專長。

回想起在林口長庚醫院擔任醫生的經驗,林敬鈞說,當時除了正式醫療訓練之外,還接受各領域國際級大師的薰陶指導,習得世界級整形手術技巧及宏遠國際觀,從踏入整形外科領域後,每年也不間斷地前往各國交流研習,先後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爾灣分校附設醫院整形美容中心進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交流,參加韓國鄭東學教授韓式隆鼻進階課程、首爾Grand整型醫院削骨手術研習,更幾乎年年前往韓國參加美容外科會議KSAPS取經。除了精進個人技術,也成為醫美產業舉足輕重的人士,在2013年獲邀擔任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第十屆海峽兩岸微整形學術研討會擔「抽脂(Liposuction)講座」的指導座長 (Moderator)。

除鞏固精進現有專業,面對不斷推陳出新的醫美技術,林敬鈞也從未落拍,但凡市面上出現各種新型手術方式,再遠也要去磨練,以近年來市場知名的威塑抽脂(VASER)為例,其智慧探頭可以讓它僅作用在淺層脂肪,也更考驗施作醫師雙手的穩定和熟練度,在多方研習之下,林敬鈞取得了原廠脂雕認證醫師,也成為業界抽脂、隆乳手術的佼佼者。

專業整形絕非技術複製 整形手術就是美的創造
如果一位醫師全盤接受消費者的要求,沒有根據專業給予正確建議,那麼在接手任何手術以前,你可能需要思考這面前這位醫師是不是真的符合你的需求?如果就這樣貿然接受動刀,恐怕變美不成,甚至還須要自行承擔術後不合理想的可能。

整形手術不是說想做就做,林敬鈞指出,一般消費者對於人體構造和專業認知不足,容易忽略了人體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系統性,也忽略了自己是否適合想要的手術。林敬鈞強調,「選擇」適合手術類型絕對不是醫師單方面的職責,身為身體的主人,愛美人士應在諮詢前了解自己的身體構造、進行手術時可能會遇到的狀況、是否需要搭配其他手術進行輔助,諮詢時才不會與醫師有想法上的落差,同時也能對於即將進行的整形手術方式有更深入而精確的討論。

熱忱、執著,對於整形外科抱有理想的林敬鈞醫師,寧願一天只接一台手術,傾注大量時間在術前溝通、評估之上,並且全神貫注地執行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他說:「專業整形醫師應該拋開傳統制式化的觀念,以VIP量身訂做的方式規劃每位消費者的專屬五官(Facial Aesthetic)及體態(Body Contouring)的黃金比例,把整形手術當成打造藝術品般隆重而仔細」,他表示,整形外科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身為一位整形外科醫師,不但需要豐富的實戰經驗和深厚觀念,還更需要具備藝術鑑賞的美感,才能同時兼顧整形外科手術對於安全和美觀的需求。

在整形手術的道路上,林敬鈞始終懷抱著「尊重人體組織」的心,追求最完美的服務與手術成果,「以醫師的身分在每一位消費者身上雕塑出美麗的藝術品」是他對自己以及團隊的最高要求。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