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R  

採訪撰文/陳益郎  本文特別感謝巨星整形醫學美容中心 林敬鈞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8

約從1810年起,男性就開始穿加了鯨骨的束腹叫「阿波羅束衣」,到了英國攝政時期,男性身上穿的通稱為「布瑞莫緊身衣」或「坎伯蘭束衣」,不僅調整了體態,更讓男性重拾男子氣概。

 2

隨著時代的演進,男性也開始注重穿搭、保養、健身……等,讓自己保持良好體態和魅力,而市面上也逐漸有所謂的男性塑身衣推出,標榜可以讓皮鬆內軟的大肚男變身為型男。其實在一些需要西裝筆挺的特定場合,男性也能採取終極手段,考慮穿戴塑身衣,達到修身效果,這樣也能給初次見面的人一個好印象,若還是覺得:「我是男人耶!怎麼能穿塑身衣!」也許可以求助醫美加上健身,雙管齊下以達到目標。注重體態是不分時代、男女,只要我們愛自己,男人愛美又如何,一點也不丟臉。

隨著韓劇男主角的肌肉形象大紅,沒有大肚腩不再能滿足男性的要求,而是更進一步要求擁有肌肉,所以,許多男性開始踏上追求肌肉的道路。但在健身房鍛煉出的成果,還是無法達到自己滿意的身體線條,再怎麼努力,還是有局部無法練出想要的樣子,於是他們悄悄走入醫美診所尋求協助。

5

「由於是想擁有滿意的身體線條,所以,會求助醫美療程的男性,大約九成都會選擇『4D 威塑脂雕』。」林敬鈞醫師明白地說。「4D威塑脂雕」過程會抽取深層皮下脂肪、淺層皮下脂肪與表皮下脂肪,主要目的是讓肌肉和線條更加明顯,以達到健美的體形,所以頗受男性青睞。

林敬鈞醫師表示對男性來說,健美的身材原本就受女生歡迎,如果上健身房還是練不出明顯的肌肉線條,威塑脂雕可以加快健身的效果,抽脂手術後再加以健身,線條的效果為更加明顯,而且還可以用自體脂肪來回填胸大肌、三角肌、六塊肌、二頭肌藉以增強體態雕塑的效果。

 


 

4D 威塑脂雕是3D空間抽脂雕刻 + Definition精緻度

威塑脂雕是最新的第三代超音波抽脂,而身體的線條雕刻就是所謂的4D威塑脂雕,所謂的4D威塑脂雕就是三度空間3D(Three dimensional)的抽脂藝術雕刻再加上Definition精緻度,也就是像雕刻一件藝術品般,先做三度空間的身材曲線塑形,再加上身體曲線的精雕細琢,就是4D威塑脂雕的最高境界。

 10

威塑抽脂示意圖:

STEP1先找出原本肌肉的紋理,標記二頭肌、胸肌、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的位置。

   6  

STEP2並找出原本天生身體自然凹陷的區域,並標記抽取表皮下脂肪與淺層皮下脂肪的位置。

 7

STEP3以威塑抽脂,抽取深層皮下脂肪、淺層皮下脂肪與表皮下脂肪,使得肌肉和線條更加明顯,再搭配適當的健身,效果更佳。

 9

林敬鈞醫師

巨星整形醫學美容中心院長│前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加州州立大學爾灣整形美容中心臨床研習

1

 

 

隆乳|抽脂 - 林敬鈞醫師

 website-5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專線: 02-2752-8985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