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魔滴

巨星整形外科引進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公司研發出的胸部植入物, Motiva, 魔滴, 橫空出世, 擁有多項特殊的專利, 兼顧隆乳的安全性與滿意度, 觸感仿真柔軟, 符合人體工學, 是劃時代的果凍矽膠隆乳。

魔滴隆乳, 蜜桃隆乳, 水滴隆乳  全系列義乳, 一站式整體評估, 巨星整形外科給您全方位的隆乳體驗

魔滴,motiva光滑面果凍矽膠絨毛面果凍矽膠,蜜桃絨水滴型果凍矽膠

巨星整形外科堅持全程 內視鏡隆乳 - 腋下, 乳暈旁, 乳下緣, 全方位切口隆乳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的全程內視鏡隆乳, 堅持使用高解析度特別訂製的加長形內視鏡與高畫質的內視鏡系統,全程使用內視鏡製造合適的隆乳空間,手術中出血量極低,可清晰辨別手術視野內的組織,不易傷害週邊感覺神經與血管,使得內視鏡隆乳手術更加安全,並可縮短手術時間, 減少術後血腫與莢膜攣縮等情形發生。

stryker內視鏡全程內視鏡隆乳器械

巨星整形外科堅持所有隆乳手術皆使用雙面複合式隆乳進行手術

雙面複合式隆乳的隆乳技巧(Dual Plane), 可同時放鬆胸大肌肌與下降胸下緣, 使得可放置的果凍矽膠SIZE更大, 術後胸部的觸感更柔軟自然, 胸型更接近自然的水滴胸型, 果凍矽膠也不會隨著手臂的用力而跳動。

巨星整形外科獲台灣總代理沃醫學有限公司認可合法使用MOTIVA正貨

巨星整形外科獲台灣總代理沃醫學有限公司認可合法使用MOTIVA正貨

MOTIVA, 魔滴 - 觸感柔軟胸型自然, 劃時代橫空出世的果凍矽膠隆乳

motiva隆乳, 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術後 胸部柔軟, 觸感仿真, 波濤洶湧(巨星整形 林敬鈞醫師手術)

巨星整形外科 motiva隆乳 手術&諮詢流程

motiva隆乳諮詢與手術流程

巨星整形外科 魔滴隆乳 五大優勢

魔滴隆乳五大優勢

Motiva, 魔滴, 波力媚 實測開箱文

巨星整形外科 魔滴隆乳 術前時間流程

魔滴隆乳 術前時間流程

魔滴, MOTIVA - 平躺時像圓盤自然外擴, 站立時如水滴自然垂墜

MOTIVA平躺時像圓盤自然外擴, 站立時如水滴自然垂墜

巨星整形外科 魔滴隆乳 術後恢復期

魔滴 隆乳術後恢復期

Motiva, 魔滴, 波力媚, 愛格爾乳房植入物 特性 

1.柔軟的質地,仿若真實的觸感

Motiva 魔滴隆乳植入物內容為Progressive Gel Ultima™4D流動膠體,其凝膠的黏稠度、流動性及高彈性,是打造胸部柔軟度與柔彈度關鍵,觸感與真實的乳房組織非常相似。

魔滴,motiva 

2.符合人體工學,依據重力的不同能改變形狀

Motiva 魔滴隆乳,特殊的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符合黏稠度與柔軟度的黃金比例,能根據姿勢及地心吸力的變化,不具方向性,不會移位變形,完美呈現真實胸部的曲線與柔軟觸感,站著時自然下垂成水滴型,躺著時則可自然展開成圓盤型,無論外觀、觸感、動態,均媲美自然胸部,能同時滿足現市面上圓盤型及水滴型隆乳雙方的優點,能在不同姿勢下呈現自然的胸部形狀,也能避免假體旋轉或移位的問題產生。 

3.減少莢膜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Motiva 魔滴隆乳的外表是使用SilkSurface™ 奈米絲綢外層膜NanoSurface,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並無其他任何添加物,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植入物,能自然的貼合組織,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另外因其內部凝膠高黏度及高彈性的特性,能達到假體近乎無空隙的填充,讓植入物不易皺縮,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也較不易摸到假體邊緣。國外文獻指出這可以大幅降低術後的併發症與重修率,整體重修率僅低至<1%。
NanoSurface™    Average 49,000 contact points of ~13 μm/cm2.

NanoSurface

4.專利技術設計,穩定性及安全性高

Motiva 魔滴隆乳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包括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這是層薄卻結構堅固的外膜層,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能讓假體在任何姿勢和位置的情况下都有相同的張力,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型。而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能夠防止矽膠滲漏,形成保護屏障,另外在植入物若有滲漏破裂時,藍色的防護層會變成白色,能快速判斷假體是否完整無滲漏,提升魔滴隆乳的安全性。

Motiva, 魔滴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

MOTIVA與MENTOR比較表

motiva與mentor比較

魔滴隆乳 成功案例

Case1 motiva隆乳, 魔滴隆乳 成功案例

魔滴隆乳,MOTIVA隆乳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魔滴隆乳,MOTIVA隆乳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魔滴隆乳,MOTIVA隆乳

Case2 motiva隆乳, 魔滴隆乳 成功案例

MOTIVA,魔滴,魔滴隆乳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3 motiva隆乳, 魔滴隆乳 成功案例

MOTIVA,魔滴,魔滴隆乳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4 motiva隆乳, 魔滴隆乳 成功案例

魔滴,魔滴隆乳,MOTIVA隆乳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MOTIVA, 魔滴 - 仿真觸感, 站立似水滴, 躺著像圓盤, 同時滿足現圓盤型及水滴型隆乳優點

魔滴隆乳, Motiva,波力媚 常見Q&A

Q1.魔滴是水滴形? 還是圓盤形?

魔滴, Motiva, 同時具有圓盤形與水滴形的特性,主要的原因來自於最新的果凍矽膠 填充內容物Progressive Gel Ultima™4D流動膠體,其凝膠的黏稠度、流動性及高彈性,比傳統的果凍矽膠來得更自然,是打造胸部柔軟度與柔彈度關鍵,觸感與真實的乳房組織非常相似。因此可以同時具有圓盤形的渾圓胸形,平躺的時候能配合身體的弧度自然外擴,站立的時候又能有水滴形的自然垂墜感。

Q2.魔滴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

Motiva 魔滴隆乳的矽膠表面的絨毛面特別細緻,是為Nanosurface 或稱為Silksurface(奈米絨毛面)。魔滴Motiva的外袋,不是利用鹽製成的粗糙面,而是用Motiva 3D Inversion™製作,因此較為細緻,而且莢膜攣縮率更低,所以Motiva魔滴隆乳是不需要按摩的。

Q3.魔滴隆乳安全嗎?

魔滴隆乳, Motiva 專利置入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晶片,將所有的Motiva魔滴隆乳資料都完整記錄,讓患者有保障。此外包覆矽膠的shell上也有突破性的專利,TrueMonobloc® 高延展性讓Motiva魔滴隆乳在手術傷口更小,矽膠更不易變形。BluSeal® 的特殊性,當包覆矽膠的shell有察覺不出的破損,就會由藍色轉為白色,讓醫師可以在術中就注意到肉眼不明顯的損傷。隆乳術後的重修率極低。原廠將患者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提供非人為損壞的保固,讓人安心。

Q4.魔滴隆乳的size選擇性多嗎?

魔滴隆乳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從105cc到1050cc,範圍比傳統的果凍矽膠更大更廣,除非原本的隆乳空間不夠大,或是本身對於微絨毛的材質有過敏的問題,不然幾乎人人都適合Motiva,魔滴。

什麼人適合魔滴隆乳?

1.體型偏瘦、乳房組織較薄者

體型偏瘦相對自體脂肪的厚度就會比較薄,當放入假體時,若選擇的假體尺寸過大,有時會有波浪紋(Rippling)的產生,原因是因為胸部乳房組織不夠厚實,只能薄薄的覆蓋假體上,因此在胸部外圍能摸到假體的邊緣,更嚴重者是外觀就能直接看到皮膚的波浪狀,稱之為水波紋或波浪紋,Motiva魔滴植入物因為特殊技,術能讓凝膠容量可達近乎100%的填充,因此假體不易起皺或產生紋路,能夠大大降低波浪紋產生的機率。

2.產後哺乳或瘦身有成而造成的乳房萎縮

懷孕產後哺乳、體重減輕甚至是因衰老造成的脂肪流失,都會讓乳房外形看起來像洩了氣的皮球,變成空空的皮囊,不但影響美觀,還會降低自信心,Motiva魔滴植入物能直接且有效的填充缺失的脂肪及組織,Motiva植入物採用超柔軟的流動膠體Progressive Gel Ultima™,具有絕佳的彈性及凝聚力,黏度低也就是流動性絕佳,因此除了視覺上能保持絕佳的外觀形狀,觸感上也是自然柔軟無違和感。

3. 二次乳房重建手術者

第一次隆乳手術不滿意而想要二次隆乳手術的客群,大多是因為外觀不佳或觸感偏硬等因素所導致,莢膜孿縮則是造成上述原因的最大兇手,莢膜孿縮是因為放置假體後,身體自然產生的疤痕組織,會包覆住假體,依照莢膜程度的不同,可能會導致乳房觸感不佳、移位甚至外觀變形,而Motiva魔滴植入物採用的表皮顆粒較於市面其他產品更為微小稱為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或VelvetSurface™絲絨外層膜,能讓身體組織與假體更為融合,無人工添加物,能降低身體過敏的反應,更能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通常二次手術的疤痕增生不確定性會比一次手術的人機率較高,而使用Motiva魔滴植入物能大幅降低二次隆乳的併發症及風險,是為二次乳房重建手術絕佳選擇。

波力媚許可證

巨星整形外科 魔滴隆乳 推薦醫師 - 林敬鈞醫師

魔滴推薦醫師 - 林敬鈞醫師

魔滴隆乳 專線:(02)27528985

巨星整形外科官方LINE@.jpg 巨星整形外科官方微信.jpg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