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巨星整形林敬鈞醫師專精雙面蜜桃隆乳, 塑造自然水滴奶 -

雙面蜜桃隆乳(內視鏡乳暈旁雙面複合式果凍矽膠隆乳)

雙面複合式隆乳,英文稱之為Dual Plane,半筋半肉,讓果凍矽膠的上半放置於胸大肌下,讓果凍矽膠的下半放置於筋膜下,做出自然水滴形的胸形。

雙面蜜桃絨隆乳擁有下列絕對優勢

  1. 不易莢膜攣縮
  2. 感染率低
  3. 義乳袋緣不易被看到或摸到,不會太假

雙面複合式隆乳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專線: (02)2752 8985 

雙面蜜桃隆乳 = 雙面複合式+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
雙面蜜桃隆乳 - 絨毛面果凍矽膠塑造自然水滴奶
 
果凍矽膠分成光滑面和絨毛面,各有優缺點 ~
  • 光滑面果凍矽膠:外殼較薄,可忍受的外力撞擊較小,發生莢膜攣縮而需要再次手術的機率約10-20%。如果胸部空間過大,光滑面果凍矽膠會四處滑動,缺乏真實感。
  • 絨毛面果凍矽膠(蜜桃絨果凍矽膠):絨毛顆粒可以讓義乳與組織產生多方向性的貼合,可以減少莢膜的增生或收縮,莢膜攣縮率低,術後幾乎不需要按摩,與組織貼合度良好,觸感自然柔軟。
隆乳術後的按摩疼痛讓許多愛美女性對隆乳手術望之卻步,術後幾乎不需按摩的絨毛面果凍矽膠逐漸成為怕痛女生的最佳選擇。

蜜桃絨果凍矽膠 vs. 光滑面果凍矽膠
密桃絨與光滑面果凍矽膠比較
 

林敬鈞醫師隆乳術前諮詢

<術前諮詢 - 測量評估胸形及胸部條件,溝通討論決定果凍矽膠的大小>
 

雙面蜜桃隆乳手術流程:

順著乳暈的下半緣切口約2-3公分的切口

內視鏡乳暈旁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

剝離至胸大肌上方,乳房的下半緣沿著胸大肌筋膜分離,而乳房的上半緣則是切開胸大肌進入胸大肌下的無血管區域,因為胸大肌被切開,並非完全包覆住,因此手術後的按摩相對不痛,隆乳術後果凍矽膠不會隨著胸大肌一起跳動,像肌肉女一般。

雙面密桃絨隆乳

對於強調自然水滴奶與事業線的台灣女性,雙面蜜桃絨隆乳堪稱是絕佳的選擇。

雙面桃隆乳,乳暈旁雙面複合式果凍矽膠隆乳是最優化的隆乳方式之一,將果凍矽膠義乳的上半放在胸大肌下,而果凍矽膠義乳的下半則放置在筋膜下,半筋半肉,兼顧功能性 – 減低莢膜攣縮率、感染率和術後按摩的疼痛感,和美觀性 – 假奶自然豐滿、擠得出乳溝和袋緣不易被看到。

案例分享
佩佩長相甜美,身材纖瘦,但胸部一直以來都是讓她無法抬頭挺胸的一大缺憾,其實佩佩的罩杯大概有B左右,用胸罩硬擠往往只能擠出一條淡淡的事業線,完全沒有波濤洶湧的感覺,一心想讓胸部再度發育的佩佩卻又很怕痛,一直無法下定決心進行隆乳手術,在與巨星整形醫學美容中心院長林敬鈞醫師幾番諮詢討論後決定接受雙面蜜桃隆乳。

在林醫師專業的評估下,怕痛又過瘦的佩佩希望胸部罩杯大大升級,又害怕無法忍受術後按摩的疼痛,因此建議雙面蜜桃絨隆乳。雙面蜜桃絨隆乳手術以雙面複合式隆乳來增加佩佩上胸的飽滿度,呈現水滴狀的自然胸形,以蜜桃絨果凍矽膠來降低莢膜攣縮率,減輕按摩的次數與疼痛度,再加上雙面蜜桃絨隆乳手術可以讓佩佩一次性增加兩個罩杯以上,符合佩佩愛美又怕痛的需求。
雙面蜜桃絨隆乳
術後佩佩的胸部升級成功,呼之欲出,胸形變得豐滿自然,觸感真實柔軟又自然,事業線性感誘人,成功塑造出美模的火辣身材。 
雙面蜜桃絨隆乳 - 胸形自然豐滿,觸感真實柔軟
<雙面蜜桃絨隆乳 - 胸形自然豐滿,觸感真實柔軟>

更多隆乳案例

 雙面蜜桃隆乳 雙面蜜桃隆乳

隆乳案例1

PEROP1POSTOP1

PEROP2POSTOP2

隆乳案例2

PEROP3POSTOP3

PEROP5POSTOP5  

隆乳案例3

雙面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

隆乳案例4

雙面蜜桃絨隆乳

隆乳|抽脂 專家 - 林敬鈞醫師

 隆乳,抽脂,林敬鈞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專線: 02-2752-8985 

巨星整形外科官方LINE@ 巨星整形外科官方微信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