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炎炎夏日,總是讓人揮汗如雨,腋下汗漬及惱人的狐臭也是許多人的噩夢。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醫師表示,狐臭來自遺傳,尤其是夏天到了,太陽曝曬流汗,異味更易顯露出來,連周遭的人也備受困擾。因此求診諮詢除狐臭的人數增加不少。

隨著醫美技術進步,微創超音波除狐臭手術比過去的頂漿腺刮除方便許多,微創狐臭手術手術時間短、傷口小、恢復期短、複發率低。辛辣刺激、高油炸食物,容易刺激汗腺分泌,刮除腋毛並保持腋下乾淨,也可減少異味產生。

林敬鈞醫師解釋,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原理:在腋下做3-5mm小切口,針對破壞表淺脂肪及頂漿腺,以超音波震盪將頂漿腺乳糜化,再將破壞的頂漿線引流出來,還可安全保留血管神經,降低出血及疼痛。

林敬鈞醫師傳達,手術前後應經由專業醫師完整評估,與醫師詳細諮詢溝通,慎選經驗豐富且專業的醫師及診所,以降低風險,才能確保最終成效。

bromidrosis.jpg

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 - 威塑 除狐臭

利用威塑抽脂可以抽取並乳麋化淺層脂肪與表皮下脂肪的功能, 乳麋化表淺的頂漿腺, 再以刮刀刮除殘餘的頂漿腺, 經過精細引流將破壞的頂漿腺徹底引流出來, 傷口小, 僅約0.5公分, 安全性高, 復發率低

VASER-2  VASER-47.jpg 除狐臭手術 (2).jpg

術後腋下的皮膚會變薄, 毛囊減少, 毛髮減少, 皮膚僅會有些微瘀青, 不會有皮膚壞死的問題發生, 安全性高

bromidrosis-1.jpg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02-27528985

巨星整形外科LINE@ : 

巨星整形外科官方LINE@.jpg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