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塑-迎接小一號自己

【本報訊】「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炎炎夏日泡在冰涼的海水裡,最舒服了,但看著肚子的肥肉,望向塵封在衣櫥裡一個冬天的比基尼,心情好複雜。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表示,許多愛美的女性會透過醫美整形來塑身,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才能長期維持完美的體態。

透過運動節食的方式瘦身減肥,來讓自己的體態線條更完美,大部份的人常遇到體重下降了,但大腿內外側、蝴蝶袖、小腹等部位卻依然頑固,因此雷射溶脂、抽脂手術等方式就能為局部加以雕塑,但手術需要恢復時間,有些人對於麻醉、動刀有所疑慮,不一定能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因此,非侵入性的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針對局部雕塑需求研發,透過一次療程,只要一小時,就能尺寸小一號,讓所有女人最在意的曲線部位都能輕鬆雕塑。

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是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的器材,採用非侵入式超音波,能達到永久破壞欲雕塑部位的皮下脂肪層。透過每一發180焦耳的能量,使溫度達到56℃,即可有效徹底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並達到長久性的皮下脂肪去除,同時還能刺激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緊實,達到不用動刀也能雕塑身材曲線的效果。

林敬鈞醫師呼籲,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不是抽脂手術也不屬於減重方式,而是幫助消除擺脫不了部位的贅肉,快速雕塑完美體態,維持身材還是要由規律的生活飲食習慣、定期運動,才能持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