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睡姿不正確竟會造成大小奶!台北一名吳姓小姐原以為大小奶很正常,在某次試穿內衣時,被店員於大庭廣眾下直呼「你的大小奶也太嚴重!」回家後泣訴男友,不料反被嘲諷而起了爭執,從此男友對她性趣缺缺,面臨分手邊緣。吳姓小姐為重拾自信與挽回感情,向醫師求診後才知道,由於長期習慣側右睡,右乳受到壓迫,竟比左方乳房明顯小了近兩個罩杯!

大部分女性都有乳房大小不一的狀況,通常來說左邊心臟位置與心跳作用會讓左胸脂肪堆積較右胸多,因此一般女性多左乳大於右乳,相差半個到一個罩杯都算正常。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醫師說明,睡覺習慣側一邊睡的女性,乳房血液循環不佳。更有甚者,長時間壓迫使得受壓部位逐漸縮小,導致肉眼上就能看出明顯的大小不相等。

對於大小奶的困擾,林敬鈞醫師表示,一般女性朋友差到半個至一個罩杯,對於生活上沒太大的影響,大多除了選購較小的內衣外,也常會選擇使用水餃墊來解決大小奶問題。而相差至2個罩杯的狀況為少數者,在生活上容易帶來各種不便與尷尬,也因相差過大,以至於無法使用水餃墊等之類簡單的方法來做補救。

醫美科技的進步,許多女性為解決解決大小奶的問題,選擇隆乳手術已成為風潮。透過醫師的巧手調整胸部大小,進而增加女性的自信!除了常見的矽膠隆乳與鹽水袋之外,近幾年自體脂肪隆乳也成了眾多女性朋友的熱門選項之一。自體脂肪隆乳是透過抽取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以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僅能雕塑完美身體曲線,更能改善胸形。採用自體脂肪隆乳,胸部在外觀及觸感上會更加自然柔軟,術後不須長期按摩。

對此,林敬鈞醫師也呼籲愛美心切的女性朋友們,除了選對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之外,求診於合格、專業的診所與醫師才是成功的關鍵。

S__14426125  

隆乳|抽脂|拉皮|隆鼻 - 林敬鈞醫師

 website-5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專線: 02-2752-8985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