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春節時期,總免不了除舊布新,也讓新的一年有個美好開始。除了整頓家中環境外,隨著整形風潮興起,大家對於五官手術、抽脂體雕接受度的增加,讓整形診所從年前到年間都預約滿滿。

年後剷肉大隊 健健美、柔和美、S型蛇姬小蠻腰一次搞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過年大吃大喝停不下來,讓抽脂門診暴增,前來問診的民眾無不希望透過抽脂把過年爆肥的體重一次剷除,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醫師表示,民眾不可把「抽脂」當成「減肥」的主要手段,抽脂是為了打造最完美的曲線,其主要目的在於改善身體的外型、雕塑身體線條,使它更勻稱美觀,而非減輕體重。畢竟脂肪本身重量較輕,再加上抽取物包含水、血液及油脂,一次抽脂超過3000cc,實際體重也降不到三公斤,若要一次達到足夠的抽脂量,對身體破壞太大,還有出血感染的風險。在手術類型方面,目前詢問度最高的是最新第三代超音波抽脂-威塑抽脂(VASER)。

年後剷肉大隊 健健美、柔和美、S型蛇姬小蠻腰一次搞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林敬鈞醫師指出,以往抽脂多半停留在「抽取脂肪」的階段,隨著科技的演化精進,現代的抽脂已由傳統抽脂演化至第三代超音波抽脂-威塑抽脂,抽脂概念也由「抽取脂肪」逐漸轉變成「體態雕塑」,抽脂效果更加全方位,也更加顯著。威塑抽脂是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的音波,產生空穴效應(Cavitation)以數百萬個綿密氣泡震散脂肪團塊,並乳糜化脂肪細胞,抽脂過程中不會傷害到血管、神經及其他重要結締組織。

擁有威塑抽脂認證的林敬鈞醫師進一步說明,全面性的空穴效應讓威塑抽脂能做到深抽脂、淺精雕的境界,可抽取淺層皮下脂肪和表皮下脂肪,讓周圍堆積脂肪的油質層上皮膚面保持不變,也減少了抽脂部位瘀血、腫脹、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等問題,脂雕精細度大為提高,讓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加強體態雕塑的目的。但是威塑抽脂相當依靠醫師的抽脂技術和VASER乳糜化脂肪的技巧,需要較長時間的訓練,林敬鈞醫師提醒民眾,務必選擇有通過威塑(VASER)原廠認證核可的醫師,才能操作得宜。

1602948878ww4p7  

(圖/巨星整形診所提供)

最後,林敬鈞醫師說,多數愛美民眾希望能夠趁著春節來個一次性的全面大變身,常要求要一次到位,但「改造」非一蹴可及之事,大部分需要經過多次施作才可達到民眾心目中的完美外型,呼籲愛美消費者應以個人健康安全作為考量,聽從醫師指示,千萬別操之過急。

隆乳|抽脂|拉皮|眼袋 - 林敬鈞醫師

 website-5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專線: (02) 2752-8985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