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及整形外科等產業發光發熱,擔心醫美品質,想要抗老保養的詢問度越來越高,無非是大家都怕變老、變醜。以往想要改善臉部鬆弛、撫平細紋,大多數會選擇電波拉皮,但電波拉皮所能提供的深度有限,因此對於電波拉皮無法處理的SMAS筋膜層,就得靠「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同步取得美國FDA”lifting(拉提)”及台灣衛福部”眉毛拉提使用”雙核可的音波療程,效果品質有保障,一改傳統拉皮需要動刀的問題,成為熱門的拉皮非侵入性療程。

電波拉皮是靠透過RF高射頻達到緊緻作用;而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py)則是具有皮膚拉提(lift)作用的非侵入性超音波能量,將超音波聚集到皮下深層的SMAS筋膜層,才能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效果。

極線音波拉皮有多種不同深度的探頭,從1.5mm、3.0mm到4.5mm,依據全臉不同部位及皮層深度來做運用。1.5mm探頭作用於真皮層內,3.0mm探頭是打在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之間的纖維中隔層,深度與CPT電波拉皮一般深,4.5mm探頭是作用在SMAS筋膜層,依照不同的部位來做探頭深淺的運用搭配,可得到較佳的效果。Ulthera對於提眉、雙下巴與下臉輪廓的改善結果較好,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過於熱門,因此山寨機充斥,林醫師就有認識的台商寧可買機票回台進行療程,甚至也有遇過來台自由行的陸客直接衝進診所就只專程為了Ulthera而來,瘋狂程度令人吒舌。

 

林敬鈞醫師好心提醒,巨星整形外科診所皆採預約制,不論是特地返台指定預約Ulthera或是突然上門的陸客及港澳客,過年前提前預約、及早規畫,才不會特地跑一趟卻又不能進行療程,從而錯失在新年前煥然一新的機會。

 

拉皮|隆乳|抽脂 - 林敬鈞醫師

 website-5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專線: 02-2752-8985 

資料來源: 巨星整形醫學美容中心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