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巨星整形外科診所走進了一個人,有點面熟又好像沒見過,帶著點淡淡的星味,卻又像鄰家大男孩一般,原來是大學生了沒中小有名氣的顧小瑋  

12  

顧小瑋到巨星要做甚麼呢?原來是為了雙眼皮而來ㄚ~~

咦?小編雖然不是電視兒童,但也是有在關心時事的啦~~ 大學生了沒?! 還是有看過好幾回的,嘿嘿,可是奇怪顧小瑋不是原本就有雙眼皮了嗎?來做雙眼皮手術又是為何?

請看小編的貼身採訪~~

小編:請問為何要來做雙眼皮手術呢?不是原本就有了嗎?

顧小瑋:我原本就是一眼單,一眼雙,從大學開始,每天都是要貼雙眼皮貼上課,有時眼睛腫一點還貼不起來,眼皮都被貼紙來回撕取到要破皮了。上節目的時候也是一樣,有時貼雙眼皮貼不起來,又怕節目上被看出來或穿幫,心想有機會還是縫縫雙眼皮,對自己好一點。

~ 原來如此ㄚ~~那就進入診間讓巨星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來評估一下吧~ Go

DSCN7278  

小編:請問看診時的心情如何?最想要改善眼睛哪裡?

顧小瑋當鼓起勇氣,決定要做手術了,想擺脫每日貼雙眼皮的宿命。到手術前一天開始很緊張,是比考大學還緊張的那種!諮詢的時候,有一度手腳都不聽使喚,好在林醫師諮詢評估時蠻親切的,也很仔細。覺得自己眼睛一大一小,眼皮很泡,想看能不能縫雙眼皮之外加抽脂肪

林敬鈞醫師:通常女生我會建議可以接受的話縫高一點比較好,一來是化了妝之後比較不會被吃妝,二來是寬而明顯的雙眼皮是現在正妹的必備條件;至於男生我則會建議不要過寬,以免看起來太娘,像顧小瑋的部分,五官深邃,輪廓較深,眉毛離眼睛的距離較近,拍照時又喜歡戴眼鏡,雙眼皮可以稍稍寬一些些,才不會有眉壓眼的感覺。此外眼睛比較泡,在評估眼窩脂肪較多的情況下,會建議訂書針微創泡泡眼,也就是以訂書針縫雙眼皮來進行雙眼皮手術,並加做0.3公分的小切口抽泡泡眼,一次性完成。

接下來進手術室了,在拍照、做記號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做手術前的消毒準備與手術前置準備。

原形現身!!  ! 一眼大一眼小,大小眼是想嚇死人ㄚ~眼睛真的蠻泡的

1031031PER OP 1

再來兩張生活照~ 什麼?完全單眼皮,這還是原來的顧小瑋嗎?

 2014-10-17 11.02.272014-10-17 11.02.28  

小編:請問快要手術了的心情如何?(趁躺在手術台上時還沒睡著時趕快問)

顧小瑋:真的很緊張ㄚ,還好診所的護士有著很厲害又親切的安撫功力,讓我覺得平靜些。躺在手術台上的時間過得好快,快到我現在都不是很有印象那整個過程,應該是因為躺下去很快就被舒眠麻醉了吧。不知道手術時間要多久呢?

林敬鈞醫師:首先要先在清醒的狀態下做雙眼皮的記號,縫雙眼皮的每一針,每一個點都要精密測量計算,記號做好之後才會睡著,全程約需45分鐘。

OP IN1    

小編:眼窩脂肪真的是蠻多的唷,林醫師像擠青春痘般地慢慢把脂肪擠出來,好神奇唷,怎麼可以由一個這麼迷你的小切口把這麼大坨的脂肪擠出來ㄋㄟ~~比我擠粉刺痘痘的功力還要高說!!

術後馬上立刻來一張~

2014-11-01 20.06.48

小編:哎唷我的媽~~怎麼腫成這樣!

顧小瑋: 手術完成,回家開始做休息,因為我有抽取脂肪,所以眼睛有比較腫。每天固定的冰敷,一點都沒有馬虎。復原上前三天比較腫,但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能感覺他又消了一下,越來越消。

林敬鈞醫師:術後這樣的腫脹與輕微的瘀青是正常的,後面慢慢消腫就會越來越自然唷

術後1來一張~

2014-11-04 12.02.15

小編覺得越來越好了ㄋㄟ~快還我顧小瑋來

術後一個月就很自然囉。

POST OP 1M-1  ˊ

顧小瑋:悠悠晃晃將近一年過了,雙眼皮還是很優唷,很謝謝巨星林敬鈞醫師,讓我這一切感到那麼輕鬆,隨時隨地都能很帥,睜開眼就能出門的感覺真好。

IMG_7632IMG_7631

IMG_7634

 小編YEAH!顧小瑋戴不戴眼鏡都一樣帥唷

雙眼皮|隆乳|抽脂 - 林敬鈞醫師

 website-5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專線: 02-2752-8985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