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訂書針微創泡泡眼是訂書針縫雙眼皮的進化版 -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20世紀的雙眼皮手術只有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進入到21世紀隨著手術技術的進步,逐漸發展出訂書針縫雙眼皮和訂書針微創泡泡眼等新式的手術方式。

訂書針微創泡泡眼正是因應著愛美人士的需求而生的特A級雙眼皮手術

  • 微創,無痕
  • 消腫快
  • 瘀青少
  • 突破傳統,可同時取眼窩脂肪,使雙眼皮更自然完美

訂書針微創泡泡眼顧名思義就是從訂書針縫雙眼皮進化的一項手術方式。

幫大家複習一下訂書針縫雙眼皮是在設計好的雙眼皮上面製造二個或三個微小針孔的傷口,使用訂書針加上訂書針縫法縫製雙眼皮褶痕,再將線結埋入微小傷口之中以防露出。

訂書針縫雙眼皮
訂書針微創泡泡眼是利用這幾個微小傷口,以顯微手術的方式放大手術醫師的視野,精確地分離出眼窩脂肪,再從約0.3mm左右的微小傷口將脂肪取出,而雙眼皮的製造一樣是使用訂書針加上訂書針縫法縫製雙眼皮褶痕,因此稱之為訂書針微創泡泡眼,手術時間約1個小時,可以在舒眠麻醉或是局部麻醉下進行。
訂書針微創泡泡眼
訂書針微創泡泡眼適用於
  • 單純泡泡眼(眼皮薄的泡泡眼)
  • 眼尾脂肪過多
  • 眼尾眼皮過厚
以上的案例在施行訂書針縫雙眼皮的時候,會因為過多的組織卡在雙眼皮折痕上面而使得雙眼皮上方過腫,看起來像是有雙眼皮的加菲貓,而使得雙眼皮的效果大打折扣,此外因為多餘的組織(脂肪或是眼皮肌肉)壓在縫雙眼皮的縫線上面,會使得線節加速鬆脫,而使得訂書針縫雙眼皮的使用年限減少。

過泡的雙眼皮
除了單純泡泡眼之外,眼尾脂肪過多或眼尾眼皮過厚的個案在使用訂書針微創泡泡眼時,當然不可能直接處理眼尾脂肪或是眼皮肌肉,而是經由抽取眼窩脂肪來減少雙眼皮上方的組織,從而得到打薄雙眼皮的效果。
 

繼續閱讀 請至 隆乳|雙眼皮|眼袋|拉皮 - 林敬鈞醫師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