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式訂書針縫雙眼皮案例分享 -

最近有不少人問林醫師縫雙眼皮八字縫法,和林醫師擅長的訂書針縫雙眼皮手術有何不同,哪種手術方式比較好?

訂書針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 - 八字縫法

其實,沒有那個術式是最好或是不好,這兩樣術式都是傳統縫雙眼皮的改良進階版。兩種縫法林醫師都有在做,縫完的感覺也都不錯。

先來講八字縫法
「八字縫法」具有深入縫合,固定力強的好處,強調縫線所固定的組織較多,較不易有鬆脫的問題產生。但是八字縫法的縫線打結只有一個,縫雙眼皮手術所用的縫線通常都非常細,甚至比頭髮還細,因此只要打的縫線結一鬆脫,整個手術就宣告失敗,只有全部重縫一途。爾後如果想要改用割雙眼皮的話,因為縫線形成的疤痕也會比較多,增加未來手術的困難度。

接下來談林醫師專長的訂書針縫雙眼皮。(延伸閱讀:訂書針式縫雙眼皮手術)

訂書針縫雙眼皮手術也同樣具有深入縫合,固定力強及不易鬆脫三大優點。強調由日本引進的特殊器械可以很確定地將眼瞼板與上眼瞼皮確實夾在一起,因此可以深入縫合,強力固定。縫合的時間非常短,過程溫和,只需30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手術。重要的是日式訂書針縫雙眼皮的縫線打結有三個,因此若是有某一處打的縫線結不幸鬆脫,只需重縫該處即可,不需全部重縫,沒有手術失敗的問題

再者為符合需求較高族群的胃口,訂書針縫雙眼皮手術在執行起來運用比較寬廣自由。如果是希望眼尾雙眼皮寬度或是眼頭雙眼皮寬度能寬一些,用訂書針縫雙眼皮的方式比較好調整,大幅減少雙眼皮不順的可能。如果是覺得眼尾雙眼皮寬度或是眼頭雙眼皮寬度過寬要改窄一點的人,訂書針縫雙眼皮也可以只做局部的修整,局部拆除該點再重新縫合調整。因此訂書針縫雙眼皮在雙眼皮重修手術來說應用度來得更大,現在林醫師也幾乎都改用訂書針縫雙眼皮來手術就是這個道理。

案例分享
 
案例一
訂書針縫雙眼皮

案例二
訂書針縫雙眼皮
 
案例三
訂書針縫雙眼皮
 
 

隆乳|抽脂 - 林敬鈞醫師

 website-5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專線: 02-2752-8985 

arrow
arrow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