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公告版位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SuperStar Aesthetic Surgery Clinic)台北旗艦店

Doctors1.jpg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10:00-20:30  

諮詢專線: (02)2752898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7號5樓之2(忠孝敦化路口, 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線上諮詢: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

醫師團隊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tiva,魔滴

巨星整形外科引進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公司研發出的胸部植入物, Motiva, 魔滴, 橫空出世, 擁有多項特殊的專利, 兼顧隆乳的安全性與滿意度, 觸感仿真柔軟, 符合人體工學, 是劃時代的果凍矽膠隆乳。

魔滴隆乳, 蜜桃隆乳, 水滴隆乳  全系列義乳, 一站式整體評估, 巨星整形外科給您全方位的隆乳體驗

魔滴,motiva光滑面果凍矽膠絨毛面果凍矽膠,蜜桃絨水滴型果凍矽膠

巨星整形外科堅持全程 內視鏡隆乳 - 腋下, 乳暈旁, 乳下緣, 全方位切口隆乳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的全程內視鏡隆乳, 堅持使用高解析度特別訂製的加長形內視鏡與高畫質的內視鏡系統,全程使用內視鏡製造合適的隆乳空間,手術中出血量極低,可清晰辨別手術視野內的組織,不易傷害週邊感覺神經與血管,使得內視鏡隆乳手術更加安全,並可縮短手術時間, 減少術後血腫與莢膜攣縮等情形發生。

stryker內視鏡全程內視鏡隆乳器械

巨星整形外科堅持所有隆乳手術皆使用雙面複合式隆乳進行手術

雙面複合式隆乳的隆乳技巧(Dual Plane), 可同時放鬆胸大肌肌與下降胸下緣, 使得可放置的果凍矽膠SIZE更大, 術後胸部的觸感更柔軟自然, 胸型更接近自然的水滴胸型, 果凍矽膠也不會隨著手臂的用力而跳動。

巨星整形外科獲台灣總代理沃醫學有限公司認可合法使用MOTIVA正貨

巨星整形外科獲台灣總代理沃醫學有限公司認可合法使用MOTIVA正貨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越來越少醫師做傳統腋下隆乳,取而代之的是 全程內視鏡腋下隆乳-

傳統的隆乳手術在沒有內視鏡輔助的時期,就是先由腋下的切口進去剝離隆乳手術的範圍,腋下隆乳主要剝離的範圍是在胸大肌的下方,也就是在胸大肌和胸小肌的中間的一層無血管的區域,較不易有大量的出血發生,最安全,也就是胸大肌下隆乳,因此腋下也是目前最多醫師使用的隆乳切口。由於傳統腋下隆乳無法適當止血,因此術後需放置引流管,也使得莢膜欒縮率較高,遲發性感染率增加, 目前已經越來越少人使用這樣的方式來做隆乳手術,取而代之的是 全程內視鏡腋下隆乳

隆乳Banner-01.jpg

林敬鈞醫師觀點:

由於傳統腋下隆乳無法適當止血,因此術後需放置引流管,也使得莢膜欒縮率較高,遲發性感染率增加, 目前已經越來越少人使用這樣的方式來做隆乳手術,取而代之的是

  1. 內視鏡輔助腋下隆乳
  2. 全程內視鏡腋下隆乳

這兩樣手術的差別在於內視鏡輔助腋下隆乳, 是以傳統隆乳的手術器械進行盲目剝離隆乳空間, 再以內視鏡輔助止血, 嚴格上來說, 跟傳統隆乳相差不多, 不但隆乳空間層次參差, 支離破碎, 更容易有許多微小出血點, 依樣無法降低莢膜攣縮率與感染率, 術後照顧需要耗費極大的心力, 隆乳術後按摩也需要很注意

林敬鈞醫師觀點: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乳房下緣隆乳在歐美國家是首選, 在台灣日漸盛行, 搭配motiva隆乳,成為當前隆乳切口最小的隆乳手術之一  -

林醫師在2009年時去過美國UC Ivrine整形醫美中心臨床研習,在美國的隆乳手術非常多,但幾乎都是從腋下和乳下緣進行,很少由乳暈旁的切口進行隆乳手術。

林敬鈞醫師非常好奇,和美國醫師討論的結果是:

  1. 歐美國家做的乳房size都要求很大,乳暈旁的切口根本就放不進
  2. 白種人的疤痕體質輕微,不管隆乳的切口在那,疤痕都很漂亮;黃種人因黑色素較多,疤痕體質較強,因此對切口的選擇會有所不同
  3. 雙面複合式隆乳(Dual plan)是現今隆乳的主流,腋下要做雙面複合式隆乳比較困難,從乳下緣切口剝離的角度和範圍,渾然天成,非常容易

林敬鈞醫師2009至UCI引進推廣雙面複合式隆乳.jpg

乳下緣果凍矽膠隆乳 手術方式:
經由乳房下緣,距離隆乳手術需剝離的範圍較近,便利製造完美的空間以利義乳置入。在歐美國以乳房下緣隆乳為最多,手術時間非常短,非常方便醫師剝離操作,義乳也很好置入。

mama-241.jpg
優點:
  • 手術簡單,時間短
  • 可以完美地處理乳房下緣及乳溝

2019 年當乳下緣隆乳 遇到 Motiva隆乳

motiva-implants-logo-300x102.pngMOTIVA-R.jpg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版權分享自李佳融醫師]

在門診施行聲帶玻尿酸注射在美國已經發展將近三十年。目前在台灣已經越來越多嗓音專門醫師將此技術應用在需要的病人身上,不過臨床上還不普及,因為在門診施行的技巧上有其難度且麻醉的方法也很重要。臨床的適應症最常見為單側聲帶麻痹以及聲帶萎縮。

    單側聲帶麻痺的成因很多,簡單來說,就是支配聲帶的神經受損,造成聲帶無法擺動,因此說話和吞嚥時該閉合的聲帶無法閉合,造成令人困擾的症狀。臨床上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聲音沙啞,容易嗆到,吞嚥困難等。最常見的原因包括接受甲狀腺手術後、甲狀腺及肺部的惡性腫瘤、中風及病毒感染等。其治療包括暫時性以及永久性的治療。為何分兩種呢?若是神經暫時受損,在一年之內通常可以恢復。因此可以施行暫時性的治療,也就是玻尿酸聲帶注射。之後等待一年看神經恢復的情況。一年之後若神經受損的情況嚴重無法恢復,再考慮做永久性的甲狀軟骨成型術。若不願意接受手術要重複性的注射也可以,只是約一年要施打一次。

    至於聲帶萎縮最常見的原因就是隨著年紀聲帶肌肉產生老化的結果,在老年人較為常見。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神經受損或是聲帶天生就比較細而產生。臨床上的症狀就是聲音沙啞,氣音很重,講話很費力。如果萎縮的程度太嚴重,也會產生嗆食的問題,甚至造成吸入性肺炎。運用聲帶玻尿酸注射也可以大幅改善這些問題。

     玻尿酸注射的治療一般的成效為一年左右。其基本原理就是把玻尿酸注射到聲帶,使其體積變大,因此聲帶就可以閉合。對於聲音沙啞,吞嚥困難或是嗆到的症狀都可以大幅改善。傳統玻尿酸注射須要全身麻醉在開刀房內注射,風險較高且不方便。筆者自美國帶回目前最新的注射方法,在門診局部麻醉即可施打,約半小時即可完成。算是相當簡易且方便的門診手術。

 (文章版權屬李佳融醫師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但請註明出處 感謝)

巨星整形外科 門診預約 每周四下午 18:00~20:30      預約專線: (02) 27528985

(文章版權屬李佳融醫師所有)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版權分享自李佳融醫師]

有鑑於醫療的進步,台灣已經正式進入老年人口的社會,因此老人醫學相對越來越重要。老年人代表全身的器官都已經有不同程度的退化,當然聲帶也不可豁免。上帝對每一個器官都是公平的,端視老化的程度是否造成困擾,是否需要治療。老年性嗓音最大的表現就是聲音沙啞,發音困難,話講久了會失聲或是講話會痛以及容易嗆到。造成的原因最普遍就是聲帶萎縮,即聲帶的體積縮小了,大部分是肌肉萎縮造成的,一部分是聲帶的上皮退化所造成。老年性嗓音有一個很特殊的變化就是男性的音調會變高,女性的音調會變低,這是聲帶退化男女的生理不同所造成的。老年性嗓音雖然不會要人命,但是對於社交以及溝通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生活品質也會大幅降低,因此老年性嗓音常讓病人很沮喪卻求助無門。其實除了最基本的語言治療之外,積極的治療可以大幅改善聲音的強度、清晰度也可以增加生活品質。目前積極的治療有兩個主要的方法

一、聲帶玻尿酸注射:其實筆者在之前已經為文介紹玻尿酸在單側聲帶麻痺的治療成效,也在臨床上得到病人很高的滿意度及正向的回饋,一樣的理論可以應用在老年性的嗓音。因為聲帶退化萎縮之後造成聲帶閉鎖不全,因此填補玻尿酸可以讓聲帶閉鎖不全的狀態得到改善,結果就是聲音的強度和清晰度都可以令人耳目一新,有些病人在注射後聲音馬上得到大幅的改善,家屬都嘖嘖稱奇,但這是可以預期的變化。唯一缺點就是時效性,玻尿酸一般的效果約一年左右,因此需要重複的注射。如果不嫌麻煩,一年注射一次也是一個方式,筆者有一位九十歲的患者就是一年來注射一次玻尿酸,他雖然年紀大但是社交活動還是很活躍,因此他聲音的需求量並不低,但他又不願意接受手術,因此聲帶玻尿酸注射對他來說是一個很方便的治療。目前在門診就可以施行,局部麻醉加上注射約三十分鐘內就可以完成,算是相當方便且簡易的方法,也降低全身麻醉的風險。有些病人對於手術的效果有疑慮,也可以先試試聲帶玻尿酸注射,如果效果好代表甲軟骨成型術的效果也相當甚至會更好。

二、甲狀軟骨成型術:這是一個永久性的手術,基本上有一部分的病人會跳過玻尿酸注射而直接做這個手術,其好處就是永久性的效果,不過缺點就是脖子上會有一個傷痕。手術原理就是在脖子做一個約三公分的傷口,之後在甲狀軟骨開一個小洞,在聲帶外側植入Goretex,單側或是雙側皆可,視病人聲帶萎縮的情況來決定。病人在手術檯上是清醒的所以在植入Goretex的同時會請病人發音並根據醫師的專業做調音,馬上可以知道該放多少goretex進去。這是一個可以立即反應病人發聲情況的手術,所以滿意度也相當高。筆者有一些老年病患在接受此手術後,除了聲音大幅改善,容易嗆到的情況也改善了,算是一個對老年人一舉數得的手術。此手術僅需住院一至兩天,也不會占用太多日常生活的時間。

至於兩個選項哪一個優,哪一個劣呢?其實在醫療上大部分的決定並沒有絕對的好或壞,只有適不適合病人的問題,因此若不想接受手術或是對手術有畏懼的人可以選擇玻尿酸注射,只是效果約一年左右。若想要一勞永逸,就選擇手術,但是脖子會有個傷痕也必須住院幾天。不過臨床上的效果都相當好。

目前針對老年性嗓音已經可以有效的治療並提升病患的生活品質及社交生活,因此如果身邊有長輩或是朋友有這方面的問題,請不要忽視這個問題,儘快找嗓音專門醫師求助喔!

(文章版權屬李佳融醫師所有)

文章分享來自: 美聲美型李佳融醫師 -- 聲音整形、韓式隆鼻、抽脂體雕、微整形、歪鼻、朝天鼻、馬鞍鼻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版權分享自李佳融醫師]

單側聲帶麻痺的成因很多,簡單來說,就是支配聲帶的神經失去作用,造成聲帶無法擺動,因此說話和吞嚥時該閉合的聲帶無法閉合,造成相關令人困擾的症狀。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施行甲狀腺手術後,甲狀腺及肺部的惡性腫瘤,中風,病毒感染等。臨床上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聲音沙啞,吞嚥容易嗆到,吞嚥困難等。其治療包括暫時性以及永久性的治療。為何分兩種呢?若是神經暫時受損,在一年之內通常可以恢復。因此可以施行暫時性的治療,也就是玻尿酸聲帶注射。之後等待一年看神經恢復的情況。一年之後若神經受損的情況嚴重無法恢復,再考慮做永久性的手術治療。若不願意接受手術要重複性的注射也可以,只是一年左右要打一次。

玻尿酸注射的治療一般的成效為一年左右。使用的玻尿酸和一般醫學美容所用的材質是一樣的。其基本原理就是把玻尿酸注射到不會動的聲帶,使其體積變大,和對側的聲帶可以靠攏,因此聲帶就可以閉合。聲音沙啞,吞嚥困難或是嗆到的症狀都可以大幅改善。目前此注射手術在門診即可施行,加上局部麻醉約半小時即可完成。算是相當簡易且方便的門診手術。

  images (3)   

上圖為右側聲帶麻痺的病例:

左圖為注射前,右圖為注射後。聲帶在注射前無法閉合,注射後已可閉合 

(文章版權屬李佳融醫師所有)

文章分享來自: 美聲美型李佳融醫師 -- 聲音整形、韓式隆鼻、抽脂體雕、微整形、歪鼻、朝天鼻、馬鞍鼻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胸部是女性的性徵之外,也是讓女性吸引異性、更有魅力的工具,女性擁有豐滿傲人的胸部,就如同男性健身鍛鍊的六塊肌與胸肌線條,因此隆乳手術在台灣已經是被廣泛接受且受歡迎的熱門整形手術。隆乳手術已經在台灣施行超過40年以上,早期因為手術方式不夠精緻、觀念的不成熟與義乳材質不夠好的關係,自然比現今的隆乳手術更容易產生一些不滿意的手術結果。

林敬鈞醫師整理目前較常遇到隆乳手術後必須再次接受二次隆乳或隆乳調整手術的各項原因:

  1. 隆乳術後血腫或感染 – 前期
  2. 乳房大小相差太大,大小奶
  3. 乳下緣高度不一,一高一低,高低奶
  4. 莢膜攣縮、觸感不佳,石頭奶
  5. 乳溝過寬
  6. 雙乳連合
  7. 胸型不漂亮或不自然
  8. 義乳滲漏或破裂
  9. 雙層奶
  10. 水波紋

以隆乳重做、隆乳調整手術所要改善的理由和目的來區分,可區分為: 

1. 調整果凍矽膠位置 – 最常見

    (1) 最常見的是果凍矽膠在沒有集中托高的情形下向上位移,造成胸型過拱過凸的碗公奶

          形成原因:通常是因為隆乳空間剝離不足夠,沒有徹底放鬆隆乳空間造成的,晚期發生的話則常是因為莢膜攣縮所造成

          重修方式: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放鬆乳下緣,使胸型回復自然

胸部過拱,碗公奶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威塑抽脂, VASER,抽脂雕塑身材曲線與身體線條 -

何謂威塑抽脂, VASER ? 

威塑®VASER抽脂, 又名VASER威塑音波氣泡抽脂, 採用專利科技,是第三代的超音波抽脂,威塑抽脂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高頻率36,000赫茲振動來形成音波氣泡,以空穴效應(Cavitation)使脂肪乳糜化, 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最小,可以大幅度減少出血量。出血量少,術後恢復較快,血腫減輕,降低感染機率,安全不傷害其他重要結締組織及不破壞脂肪細胞,威塑抽脂可以抽出更多脂肪,使得抽脂的效果更好,適合進行大量抽脂或巨量抽脂。在Dr. Hoyos的推行之下,將威塑更進一步應用在抽取表皮下脂肪,引發蛋白質收縮而產生皮膚緊緻效果,以加強體態雕塑的目的。此外經由威塑乳糜化後抽出的自體脂肪甚少被破壞,使得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增。

VASER, 威塑抽脂

VASER, 威塑抽脂原理

VASER-119.jpg

威塑抽脂將抽脂提升到體態雕塑的層次, 因此抽脂醫師需對於男女性的自然體態非常瞭解, 並針對不同體型給予建議, 客製化地雕塑完美身型

女性體態

女性體態

東方人喜愛的身形: 長方形, 漏斗形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報訊】炎炎夏日,總是讓人揮汗如雨,腋下汗漬及惱人的狐臭也是許多人的噩夢。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醫師表示,狐臭來自遺傳,尤其是夏天到了,太陽曝曬流汗,異味更易顯露出來,連周遭的人也備受困擾。因此求診諮詢除狐臭的人數增加不少。

隨著醫美技術進步,微創超音波除狐臭手術比過去的頂漿腺刮除方便許多,微創狐臭手術手術時間短、傷口小、恢復期短、複發率低。辛辣刺激、高油炸食物,容易刺激汗腺分泌,刮除腋毛並保持腋下乾淨,也可減少異味產生。

林敬鈞醫師解釋,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原理:在腋下做3-5mm小切口,針對破壞表淺脂肪及頂漿腺,以超音波震盪將頂漿腺乳糜化,再將破壞的頂漿線引流出來,還可安全保留血管神經,降低出血及疼痛。

林敬鈞醫師傳達,手術前後應經由專業醫師完整評估,與醫師詳細諮詢溝通,慎選經驗豐富且專業的醫師及診所,以降低風險,才能確保最終成效。

bromidrosis.jpg

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 - 威塑 除狐臭

利用威塑抽脂可以抽取並乳麋化淺層脂肪與表皮下脂肪的功能, 乳麋化表淺的頂漿腺, 再以刮刀刮除殘餘的頂漿腺, 經過精細引流將破壞的頂漿腺徹底引流出來, 傷口小, 僅約0.5公分, 安全性高, 復發率低

VASER-2  VASER-47.jpg 除狐臭手術 (2).jpg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引領隆乳手術新概念 感謝各大媒體聯合報導 -

記者陳宜婷/台北報導 

  2017年3月10日

擁有一對性感美波是許多女性的殷切夢想,愈來愈多現代女性選擇透過醫美技術來為自己圓夢,花錢忍受手術疼痛的同時,對於術後效果的要求也愈來愈高。為此,隆乳整形技術也不斷推陳出新。擁有一對性感美波是許多女性的殷切夢想,愈來愈多現代女性選擇透過醫美技術來為自己圓夢,花錢忍受手術疼痛的同時,對於術後效果的要求也愈來愈高。為此,隆乳整形技術也不斷推陳出新。

隆乳在醫美整形項目裡算是大型手術,不管選擇何種方式隆乳,總是需要一個手術切口。開業整形外醫師林敬鈞表示,若是美了雙峰卻醜了疤痕,豈不是本末倒置?因此,「內視鏡手術」的觀念在整形美容市場便更顯重要。由美國引進、輔以內視鏡進行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便是結合了「自然」、「微創」的集大成之技術。隆乳在醫美整形項目裡算是大型手術,不管選擇何種方式隆乳,總是需要一個手術切口。開業整形外醫師林敬鈞表示,若是美了雙峰卻醜了疤痕,豈不是本末倒置?因此,「內視鏡手術」的觀念在整形美容市場便更顯重要。由美國引進、輔以內視鏡進行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便是結合了「自然」、「微創」的集大成之技術。

什麼是「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林敬鈞醫師說,手術方式是將胸大肌一分為二,將果凍矽膠的上端放置在胸大肌下,矽膠下端則露出至胸大肌筋膜下,是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的隆乳手術,而根據骨架較瘦小的台灣女性,研發出改良後的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增加果凍矽膠的放置空間,讓胸上緣不會因為假體而看起來過凸,活動時也可以減少矽膠跳動造成尷尬的「穿幫」,還可以容納更大size的果凍矽膠,術後的觸感也更加柔軟自然。什麼是「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林敬鈞醫師說,手術方式是將胸大肌一分為二,將果凍矽膠的上端放置在胸大肌下,矽膠下端則露出至胸大肌筋膜下,是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的隆乳手術,而根據骨架較瘦小的台灣女性,研發出改良後的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增加果凍矽膠的放置空間,讓胸上緣不會因為假體而看起來過凸,活動時也可以減少矽膠跳動造成尷尬的「穿幫」,還可以容納更大size的果凍矽膠,術後的觸感也更加柔軟自然。

林敬鈞醫師說明,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放鬆胸下緣筋膜,讓果凍矽膠可以植入的空間更大,不論是圓盤形果凍矽膠或是水滴型果凍矽膠,放鬆空間可以讓胸形更自然。(圖/林敬鈞醫師提供)

至於什麼樣的人適合用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呢?林敬鈞醫師表示,其實無論是小胸女孩,或者是產後胸部下垂、胸型不好看的美魔女們,只要是有胸部塑型需求的女性都很建議選擇此手術。林醫師也進一步說明,相較於一代,一般他都會推薦患者選擇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因為胸大肌有更大面積可覆蓋矽膠假體,並且肌肉本身有自我按摩的功能,可以減少費時的術後按摩,疼痛也會減輕,非常適合忙碌的都會上班族女性。若是搭配水滴型果凍矽膠,外觀及觸感上都能達到更真實的效果。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狐臭好發於天氣較熱的季節,患者在夏天的症狀會特別強烈。狐臭產生的主要是因為腋窩部分的頂漿腺分泌物與微生物作用之後產生出的特殊異味,有狐臭的人只要環境溫度較高,或心情較緊張,腋下就會不正常的過度出汗,稱之為腋下多汗。如果單單只是腋下多汗,這種分泌物原本是無色無味的,但是有狐臭體質的腋下多汗一旦經由腋毛上的細菌分解,就會形成惡臭;而過多的流汗和狐臭,更會把衣服染黃,造成清潔上的困擾。

汗腺有兩種 : 
  1. 小汗腺(外分泌腺):一般汗腺,分布於全身,腋下分泌過多時為腋下多汗症
  2. 大汗腺(頂漿腺):頂漿腺,主要分布在腋下、陰部、乳頭、肛門及肚臍等周圍,位於真皮層深處,開口於毛髮的根部,分泌物常帶有較強烈的氣味,分泌過多時為狐臭
 
狐臭受情緒及賀爾蒙所影響,會遺傳,有狐臭體質的人對於自身散發出的狐臭,在精神上形成壓力、不安及挫折感,進而形成社交上的障礙,嚴重阻礙正常人格的發展。
 
改善狐臭的方法 : 
一. 日常生活除狐臭:止汗劑、體香膏、吹冷氣、常洗澡、多換衣服。以避免流汗來阻止異味產生,無法根本解決問題,僅適合腋下多汗者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