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公告版位

  1464781480-131276895_n.jpg

最近的天氣熱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即使到了晚上,不開冷氣不動也會默默出汗

超級悶熱

本來就多汗的我,早在四五月就開始狂流汗了

尤其是腋下的部分

一整天下來沒有乾過

即使在家裡吹著冷氣,還是會出汗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_04_25(21X28)巨星長春(右頁) 

感謝常春雜誌的報導~~

年齡的增加及環境的傷害,使得臉部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造成魚尾紋、法令紋、臉頰凹陷各種歲月痕跡,而這些外觀修復都屬於臉部拉提的範疇。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林敬鈞指出,拉提種類非常多,除內視鏡和傳統拉提等手術類以外,還有洢蓮絲液態拉提或Ulthera音波拉提等等不動刀系列,各有其特色及適合症狀,其中以後者不動刀微創拉提最受歡迎。但林敬鈞提醒消費者,進行手術前應先思考:「想要告別歲月痕跡的你,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嗎?」

林敬鈞解釋,臉部保養關鍵在於支撐輪廓的筋膜脂肪層(SMAS),當膠原蛋白開始流失,缺乏支撐的肌膚就會凹陷,SMAS也失去彈性而下垂,現代整形外科技術已發展至不動刀亦可使臉部輪廓緊緻立體,省了許多愛美人士術後修復期的麻煩。

Ellanse洢蓮絲液態拉提

原理:英荷共同研發的真皮填充劑,由PCL粒子和CMC凝膠載體組成,注入肌膚後,CMC可立即填補凹陷,PCL則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會漸漸被人體吸收,由新生膠原組織取代,適合想改善肌膚凹陷、又不敢接受拉提手術者。

你該知道:一如其他填充劑,施打後可能有紅腫或瘀青等狀況,一般約在一周內消失。雖然洢蓮絲液態拉提副作用較少,但林敬鈞提醒,擁有嚴重過敏病史、欲施打部位進行過大手術、有人工植入物及孕婦或正在哺乳者,都不建議進行。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600  
- miraDry 微波除汗系統 - 免動刀除狐臭, 無代償性出汗 - 
 
腋下多汗症主因汗腺過度活躍而於腋下生成過多汗水。腋下汗腺發達是許多人難以啟齒的困擾,每當天氣稍微炎熱時,出汗特別明顯而導致衣服留下濕濕的汗漬,甚至因為細菌發酵的關係而轉變成狐臭味,令旁人退避三舍。以往傳統狐臭手術傷口大、恢復期長,就算是以內視鏡旋轉刮刀來除狐臭,傷口雖減小,但一樣需要恢復期。miraDry腋淨爽(微波熱能除汗)是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針對改善腋下多汗症的儀器,同時也被歐盟(CE mark)及台灣衛生福利部(TFDA)合法認證,三重認證,安全性與功效無庸置疑。
 

2-1-2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lanse洢蓮絲』,是來自英荷共同研發出的一種獨特的真皮填充劑,由完全平滑內酯(PCL)的微球懸浮在水性羧甲基纖維素(CMC)的凝膠載體組成,為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與CE (CE-certified)認證通過的安全成分,獲得2011年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的皮膚填充劑獎,又有依戀詩/易麗適等不同的名稱。  

Ellansé洢蓮絲(依戀詩)是一種同時具備31功能的完美針劑

1.立即性的填充功效(如玻尿酸)

2.進行塑形及拉提(如晶亮瓷),達到臉部塑形、讓臉型更立體的效果

3.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3D聚左旋乳酸),使肌膚恢復彈性

一次就能滿足填補凹陷、塑形、回春的三重願望,功能強大。

 sub_pic_05_02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 洢蓮絲植入劑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訊)睡姿不正確竟會造成大小奶!台北一名吳姓小姐原以為大小奶很正常,在某次試穿內衣時,被店員於大庭廣眾下直呼「你的大小奶也太嚴重!」回家後泣訴男友,不料反被嘲諷而起了爭執,從此男友對她性趣缺缺,面臨分手邊緣。吳姓小姐為重拾自信與挽回感情,向醫師求診後才知道,由於長期習慣側右睡,右乳受到壓迫,竟比左方乳房明顯小了近兩個罩杯!

大部分女性都有乳房大小不一的狀況,通常來說左邊心臟位置與心跳作用會讓左胸脂肪堆積較右胸多,因此一般女性多左乳大於右乳,相差半個到一個罩杯都算正常。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醫師說明,睡覺習慣側一邊睡的女性,乳房血液循環不佳。更有甚者,長時間壓迫使得受壓部位逐漸縮小,導致肉眼上就能看出明顯的大小不相等。

對於大小奶的困擾,林敬鈞醫師表示,一般女性朋友差到半個至一個罩杯,對於生活上沒太大的影響,大多除了選購較小的內衣外,也常會選擇使用水餃墊來解決大小奶問題。而相差至2個罩杯的狀況為少數者,在生活上容易帶來各種不便與尷尬,也因相差過大,以至於無法使用水餃墊等之類簡單的方法來做補救。

醫美科技的進步,許多女性為解決解決大小奶的問題,選擇隆乳手術已成為風潮。透過醫師的巧手調整胸部大小,進而增加女性的自信!除了常見的矽膠隆乳與鹽水袋之外,近幾年自體脂肪隆乳也成了眾多女性朋友的熱門選項之一。自體脂肪隆乳是透過抽取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以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僅能雕塑完美身體曲線,更能改善胸形。採用自體脂肪隆乳,胸部在外觀及觸感上會更加自然柔軟,術後不須長期按摩。

對此,林敬鈞醫師也呼籲愛美心切的女性朋友們,除了選對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之外,求診於合格、專業的診所與醫師才是成功的關鍵。

S__14426125  

隆乳|抽脂|拉皮|隆鼻 - 林敬鈞醫師

 website-5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動風潮熱,許多女生相當重視臀部的曲線,開業整形外科院長林敬鈞指出,要構成黃金美臀需要達到3個條件,包括臀部上方的後腰線條不能有贅肉,側身的臀腿曲線要圓潤滑順,但不可堆積脂肪,以及臀部下緣要呈微笑曲線,當這3要件皆符合,才能達到完美臀部黃金比例。不過想靠肌力訓練需花費較多時間且不易達成,可透過抽脂來減少脂肪並雕塑曲線。



報導╱林明佳、鄭綿綿 攝影╱吳朝奎
林敬鈞醫師表示,臀部是女性很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較難光靠運動就瘦下來,因此門診常有許多女性因不滿意臀形或覺得太胖,來尋求抽脂,目前大多是採用超音波抽脂,其具有傷口小可藏在皺摺處,以及可抽得很表淺,方便雕塑線條優點,甚至可抽後腰兩旁打造出淺淺的性感腰窩,不過,身體質量指數BMI值大於28的肥胖者,應先減重再進行抽脂,以免皮膚過於鬆弛,另抽脂部位皮膚有傷口者也不宜。 
【先了解】久坐臀易下垂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美國研調機構Medical Insight估算,過去10年來,全球醫美產業每年平均年複合成長達10.9%,顯見現代人對於醫美整形接受度越來越高,放眼台灣,整形醫美診所琳瑯滿目,等一下!接受療程前,你選到值得信賴的整形醫師了嗎?

巨星般的專業堅持 擇善固執的人體藝術
走進位於敦化南路和忠孝東路交叉口的巨星整形診所,你會訝異於裏頭的陳設,現代化的金屬線條設計勾勒出專業與富麗時尚,暈黃的室內燈光更增添幾許柔軟,半開放式的等待空間讓消費者獲得充足隱私又不會有獨自等待的不安。台灣整形診所不少,能樣樣都為消費者設想到的卻不多,也正因為如此,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才會在短時間內迅速擄獲愛美一族的芳心。

拒淌低價渾水 別開生面的整形美容外科之路
為瓜分日益壯大的整形醫美市場,台灣相關業者如雨後春筍般林立,看到市場上削價競爭一類的惡性循環,巨星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林敬鈞醫師深知,要在美學產業久立不衰,靠的絕對不是價格空間一再遭到壓縮的微整項目,而是醫師本身的專業評估和操作技術。林敬鈞醫師先後在林口長庚醫院和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整形美容外科當主治醫師,透過長達六年整形外科的嚴密訓練奠定個人在整形外科的專業基礎,在十多餘年來整形外科的領域中,更專心致力於發展整形美容手術,尤其以隆乳、抽脂、隆鼻等雕塑手術最為專長。

回想起在林口長庚醫院擔任醫生的經驗,林敬鈞說,當時除了正式醫療訓練之外,還接受各領域國際級大師的薰陶指導,習得世界級整形手術技巧及宏遠國際觀,從踏入整形外科領域後,每年也不間斷地前往各國交流研習,先後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爾灣分校附設醫院整形美容中心進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交流,參加韓國鄭東學教授韓式隆鼻進階課程、首爾Grand整型醫院削骨手術研習,更幾乎年年前往韓國參加美容外科會議KSAPS取經。除了精進個人技術,也成為醫美產業舉足輕重的人士,在2013年獲邀擔任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第十屆海峽兩岸微整形學術研討會擔「抽脂(Liposuction)講座」的指導座長 (Moderator)。

除鞏固精進現有專業,面對不斷推陳出新的醫美技術,林敬鈞也從未落拍,但凡市面上出現各種新型手術方式,再遠也要去磨練,以近年來市場知名的威塑抽脂(VASER)為例,其智慧探頭可以讓它僅作用在淺層脂肪,也更考驗施作醫師雙手的穩定和熟練度,在多方研習之下,林敬鈞取得了原廠脂雕認證醫師,也成為業界抽脂、隆乳手術的佼佼者。

專業整形絕非技術複製 整形手術就是美的創造
如果一位醫師全盤接受消費者的要求,沒有根據專業給予正確建議,那麼在接手任何手術以前,你可能需要思考這面前這位醫師是不是真的符合你的需求?如果就這樣貿然接受動刀,恐怕變美不成,甚至還須要自行承擔術後不合理想的可能。

整形手術不是說想做就做,林敬鈞指出,一般消費者對於人體構造和專業認知不足,容易忽略了人體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系統性,也忽略了自己是否適合想要的手術。林敬鈞強調,「選擇」適合手術類型絕對不是醫師單方面的職責,身為身體的主人,愛美人士應在諮詢前了解自己的身體構造、進行手術時可能會遇到的狀況、是否需要搭配其他手術進行輔助,諮詢時才不會與醫師有想法上的落差,同時也能對於即將進行的整形手術方式有更深入而精確的討論。

熱忱、執著,對於整形外科抱有理想的林敬鈞醫師,寧願一天只接一台手術,傾注大量時間在術前溝通、評估之上,並且全神貫注地執行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他說:「專業整形醫師應該拋開傳統制式化的觀念,以VIP量身訂做的方式規劃每位消費者的專屬五官(Facial Aesthetic)及體態(Body Contouring)的黃金比例,把整形手術當成打造藝術品般隆重而仔細」,他表示,整形外科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身為一位整形外科醫師,不但需要豐富的實戰經驗和深厚觀念,還更需要具備藝術鑑賞的美感,才能同時兼顧整形外科手術對於安全和美觀的需求。

在整形手術的道路上,林敬鈞始終懷抱著「尊重人體組織」的心,追求最完美的服務與手術成果,「以醫師的身分在每一位消費者身上雕塑出美麗的藝術品」是他對自己以及團隊的最高要求。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猴開工第一天,俗話說:「人若清爽,財源就廣」,趁著新的一年,讓自己該瘦的瘦、該豐滿的就豐滿,打造完美貴氣和運氣!

 2016_02_16_非凡新聞_巨星  

貴婦最愛的新年開運!美體豐胸蘋果肌,多重願望一次達成

巨星整形診所院長林敬鈞醫師指出,隨著年紀漸長、臉部脂肪流失易給人精神不佳的感覺,面相學中,臉部豐潤與否關係個人理財能力,為在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不少人紛紛進行開運整形,尤其以抽脂、隆乳、豐頰等項目問診人數最多。

一般填補凹陷的方法不外乎就想到玻尿酸、微晶瓷,但千萬別忽略了本身就有的良好補材-脂肪。林敬鈞醫師說,自體脂肪填充運用多元,不只臉部填充、更能雕塑出自然完美的胸型,抽脂同時進行曲線雕塑,還能把資源再利用進行豐胸填補,是一舉多得、投資自我美麗的最佳方式。

林敬鈞醫師進一步說明,自體脂肪就是「永久型玻尿酸」,由身體其他部位抽取出脂肪組織,經純化篩選後,將優質脂肪移植到胸部和臉部,存活的自體脂肪會永遠存在填補處,沒有異物排斥的問題,非常適合想要打造窈窕身形又想重現美麗青春的女性,整體性地進行玩美計畫,用煥然一新的自己迎接滾滾財源!

至於該採取哪種方式,林敬鈞醫師建議,想要同時達到「抽脂」、「雕塑」、「填補」三合一效果的女性,可選擇威塑(VASER)抽脂。威塑抽脂為最新第三代超音波抽脂,能巧妙避開結締組織,精準作用在脂肪細胞,減少對神經血管的破壞,不但安全無痛,而且瘀青也比較少,大大縮短術後復原時間。

隨著科技進步,抽脂已成為一趟享受變窈窕的服務旅程。在舒適環境下接受諮詢,經醫師巧手施作下入睡,醒來後在五星級飯店般的房間內休息,只要好好保養就能擁有渴望已久的曼妙身材。有了自信,做什麼都順利,這樣輕鬆簡單的美體開運方式,簡直是每位投資女性的救星!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hoo奇摩」的圖片搜尋結果 作者: 林敬鈞醫師 2016年3月2日 上午11:56

臉部線條走山、皮膚鬆弛下垂,這些都意味著肌膚正在發出老化警報,也是每位女性避之唯恐不及的徵兆,即使年齡逐年增加,卻仍希望能保有青春緊緻的肌膚狀態。隨著現代醫療技術的發達,“凍齡"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對於想留住青春的愛美女性,除了勤擦保養品、定期運動、保持規律生活作息外,醫學美容更是令一項快速且有效的輔助選擇。

 psbeauty_20160302_1456890775_2  

內視鏡技術輔佐 傷口小、癒合快

對於肌膚所出現的老化問題,早期解決之道大多是施以傳統拉皮手術,但因恢復期長、傷口及疤痕較大,考量整體安全性及術後留疤狀況,接受度普遍較低。隨著內視鏡技術出現,只要切開三到五處各2-3公分左右的傷口,就可以達到傳統拉皮需30公分長傷口的拉皮效果。以內視鏡輔佐使切口小能避免傷口過長、疤痕較不清楚,並使傷口癒合更快、術後復原時間縮短,疼痛度也減低許多。

五點成一面 拉提效果不易回復

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表示,「內視鏡五爪釘前額拉皮」秉持著同樣的精神,以內視鏡的方式來進行前額拉皮,運用連接著顯微攝影機的內視鏡,透過這些小切口放入內視鏡,即可看到所要處理的部份,再置入內視鏡專屬的特殊器械來剝離處理,放鬆眉毛及前額處沾黏的組織和筋膜,靠著五爪釘的拉提力量,縮小傷口同時確保拉皮效果。

林敬鈞醫師進一步補充,手術縫線是將前額筋膜固定在頭皮筋膜上面,呈現「點」的效用;五爪釘則是將前額筋膜固定在頭骨上面,五點成一面,呈現「面」的功效。由於面的功效比單點來得強大許多,使得手術後拉提不易回復。五爪釘在進入人體半年後,即會被人體所吸收,取而代之的是強壯堅固的組織結合;反之,手術縫線不會被吸收,卻又失去了線的強度,拉提效果反而沒有五爪釘來得好。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值春節時期,總免不了除舊布新,也讓新的一年有個美好開始。除了整頓家中環境外,隨著整形風潮興起,大家對於五官手術、抽脂體雕接受度的增加,讓整形診所從年前到年間都預約滿滿。

年後剷肉大隊 健健美、柔和美、S型蛇姬小蠻腰一次搞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過年大吃大喝停不下來,讓抽脂門診暴增,前來問診的民眾無不希望透過抽脂把過年爆肥的體重一次剷除,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醫師表示,民眾不可把「抽脂」當成「減肥」的主要手段,抽脂是為了打造最完美的曲線,其主要目的在於改善身體的外型、雕塑身體線條,使它更勻稱美觀,而非減輕體重。畢竟脂肪本身重量較輕,再加上抽取物包含水、血液及油脂,一次抽脂超過3000cc,實際體重也降不到三公斤,若要一次達到足夠的抽脂量,對身體破壞太大,還有出血感染的風險。在手術類型方面,目前詢問度最高的是最新第三代超音波抽脂-威塑抽脂(VASER)。

年後剷肉大隊 健健美、柔和美、S型蛇姬小蠻腰一次搞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林敬鈞醫師指出,以往抽脂多半停留在「抽取脂肪」的階段,隨著科技的演化精進,現代的抽脂已由傳統抽脂演化至第三代超音波抽脂-威塑抽脂,抽脂概念也由「抽取脂肪」逐漸轉變成「體態雕塑」,抽脂效果更加全方位,也更加顯著。威塑抽脂是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的音波,產生空穴效應(Cavitation)以數百萬個綿密氣泡震散脂肪團塊,並乳糜化脂肪細胞,抽脂過程中不會傷害到血管、神經及其他重要結締組織。

擁有威塑抽脂認證的林敬鈞醫師進一步說明,全面性的空穴效應讓威塑抽脂能做到深抽脂、淺精雕的境界,可抽取淺層皮下脂肪和表皮下脂肪,讓周圍堆積脂肪的油質層上皮膚面保持不變,也減少了抽脂部位瘀血、腫脹、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等問題,脂雕精細度大為提高,讓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加強體態雕塑的目的。但是威塑抽脂相當依靠醫師的抽脂技術和VASER乳糜化脂肪的技巧,需要較長時間的訓練,林敬鈞醫師提醒民眾,務必選擇有通過威塑(VASER)原廠認證核可的醫師,才能操作得宜。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學美容及整形外科等產業發光發熱,擔心醫美品質,想要抗老保養的詢問度越來越高,無非是大家都怕變老、變醜。以往想要改善臉部鬆弛、撫平細紋,大多數會選擇電波拉皮,但電波拉皮所能提供的深度有限,因此對於電波拉皮無法處理的SMAS筋膜層,就得靠「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同步取得美國FDA”lifting(拉提)”及台灣衛福部”眉毛拉提使用”雙核可的音波療程,效果品質有保障,一改傳統拉皮需要動刀的問題,成為熱門的拉皮非侵入性療程。

電波拉皮是靠透過RF高射頻達到緊緻作用;而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py)則是具有皮膚拉提(lift)作用的非侵入性超音波能量,將超音波聚集到皮下深層的SMAS筋膜層,才能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效果。

極線音波拉皮有多種不同深度的探頭,從1.5mm、3.0mm到4.5mm,依據全臉不同部位及皮層深度來做運用。1.5mm探頭作用於真皮層內,3.0mm探頭是打在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之間的纖維中隔層,深度與CPT電波拉皮一般深,4.5mm探頭是作用在SMAS筋膜層,依照不同的部位來做探頭深淺的運用搭配,可得到較佳的效果。Ulthera對於提眉、雙下巴與下臉輪廓的改善結果較好,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巨星整形林敬鈞醫師專精雙面蜜桃隆乳, 塑造自然水滴奶 -

雙面蜜桃隆乳(內視鏡乳暈旁雙面複合式果凍矽膠隆乳)

雙面複合式隆乳,英文稱之為Dual Plane,半筋半肉,讓果凍矽膠的上半放置於胸大肌下,讓果凍矽膠的下半放置於筋膜下,做出自然水滴形的胸形。

雙面蜜桃絨隆乳擁有下列絕對優勢

  1. 不易莢膜攣縮
  2. 感染率低
  3. 義乳袋緣不易被看到或摸到,不會太假

雙面複合式隆乳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專線: (02)2752 8985 

雙面蜜桃隆乳 = 雙面複合式+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
雙面蜜桃隆乳 - 絨毛面果凍矽膠塑造自然水滴奶
 
果凍矽膠分成光滑面和絨毛面,各有優缺點 ~
  • 光滑面果凍矽膠:外殼較薄,可忍受的外力撞擊較小,發生莢膜攣縮而需要再次手術的機率約10-20%。如果胸部空間過大,光滑面果凍矽膠會四處滑動,缺乏真實感。
  • 絨毛面果凍矽膠(蜜桃絨果凍矽膠):絨毛顆粒可以讓義乳與組織產生多方向性的貼合,可以減少莢膜的增生或收縮,莢膜攣縮率低,術後幾乎不需要按摩,與組織貼合度良好,觸感自然柔軟。
隆乳術後的按摩疼痛讓許多愛美女性對隆乳手術望之卻步,術後幾乎不需按摩的絨毛面果凍矽膠逐漸成為怕痛女生的最佳選擇。
文章標籤

巨星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